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外媒:津巴布韦军方车辆封锁议会周边道路

2017-11-15 15:14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编辑: 王雪意   责任编辑: 马兰

中新网11月15日电 据外媒报道,津巴布韦军方15日发表声明,否认发动政变。法新社记者此间报道称,津巴布韦军方车辆封锁了议会周边道路。

在津巴布韦首都哈拉雷的法新社记者称,看到由军人驾驶的车辆停在议会周边。同时,还有军用车辆停在执政党津巴布韦非洲民族联盟-爱国阵线的办公地外。

14日晚,津巴布韦非洲民族联盟-爱国阵线发表声明,强烈谴责津国防军司令奇文加前一日发表的“叛逆”言论及军方将要干政的威胁。

当地时间15日凌晨,哈拉雷市区传出2至3声疑似爆炸声,目前局势已趋于平静。

津巴布韦军方此前通过国家电视台发表声明,否认发动军事政变,称军方目前采取的行动,目的是让执政党内的“罪犯”被绳之以法。军方还表示,总统穆加贝目前安全。

原标题:外媒:津巴布韦军方车辆封锁议会周边道路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