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什邡男子未系安全带被罚 称“交警吃钱”又被罚

2017-11-15 17:18   来源: 四川新闻网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马兰

四川新闻网德阳11月15日讯 因未系安全带被交警处罚,什邡男子肖某心生不满,网上发帖称“交警吃钱”。11月15日,四川新闻网记者从德阳市交警支队获悉,肖某被行政罚款300元,并责令其公开道歉。

2017年11月10日上午,一条标题为“安翔驾校门口,交警吃钱,大伙注意”的帖子悄然出现在百度贴吧什邡吧。什邡市公安局发现该帖后,立即向交警大队进行核实。

经查,当天上午,什邡市公安局交警大队按照相关部署,由一名巡逻一中队民警带领中队四名辅警驾驶车牌号为川F1001警的警用汽车在北京大道20KM处(安翔驾校门口)设置临时检查卡点,对面包车超载、摩托车未戴头盔、机动车无牌无证、驾驶员未系安全带、货车违反装载规定以及酒后驾驶机动车等违法行为进行整治。整治行动中,执勤人员均着装规范,全程执法记录仪拍摄记录,无任何违规违纪行为。

什邡市公安局得知情况后,立即安排治安大队对发帖人进行调查。据发帖人自述,此次发帖原因是自己当天上午驾驶面包车经过安翔驾校时,因未系安全带,被民警现场处罚后心生不满,以调侃的心态发的帖。

鉴于发帖人肖某发帖一小时后主动删除该帖,认错、悔错态度较好,治安大队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第25条第一项规定,对肖某散布谣言的违法行为给予行政罚款300元的处罚,并责令其公开道歉。

原标题:什邡男子未系安全带被罚 心生不满又造谣再次被罚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