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禁止入境!“海淘”前这个名单要看清楚哦 以免造成损失

2017-11-15 19:03   来源: 四川在线   编辑: 梁巍   责任编辑: 马兰

11月14日,四川出入境检验检疫局迎来了今年“双11”的入境快件到货的第一个到货高峰,据统计,13日、14日两天四川局共计接受入境快件申报数据超过3万件,而上月整月的这一数据为12万件,13日、14日两天的快件量为十月整月快件量的四分之一。

截至日前, 小伙伴们从加拿大、美国、澳大利亚等国家购买的包包、鞋子、化妆品、保键品、零食等都已陆续抵达成都双流国际快件中心。

被截获的海淘商品

为积极应对“双11”监管高峰,确保快件、跨境直邮商品质量安全、快检通关,四川局成立了专门服务“双11”的工作小组,组织专人提前对快件、跨境直邮备案登记的商品进行风险分析,在风险分析的基础上进行人工布控,低风险商品X光机查验后直接放行,大幅度降低人工开包比例,提升查验时效性,实现快速验放。

同时,四川出入境检验检疫局继续加强把关国门的要求,在13、14日共计截获快件违禁商品8批,涉及奶酪、狗粮、藜麦子等多种动植物商品。

四川局提醒广大消费者: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禁止携带、邮寄进境动植物及其产品名录》,奇亚籽、藜麦子、奶酪、黄油、蛋黄酱、宠物饲料等商品都是禁止入境的,海淘请谨慎,避免不必要的损失。

原标题:“海淘”下单前看准禁止入境产品名单 以免造成损失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