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稿源  »  正文

成都市与德国纽伦堡市签署建立友好合作关系备忘录

2017-11-16 07:16   来源: 成都日报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马兰

昨日,成都市与德国纽伦堡市签署建立友好合作关系备忘录,深化两市在经贸、物流、教育等领域的互利合作。成都市委副书记、市长罗强,德国纽伦堡市副市长迈克·弗拉斯共同出席签字仪式,并就加强两市在相关领域交流合作进行友好会谈。

双方表示,随着“一带一路”建设深入推进和蓉欧快铁开通运行,成都与纽伦堡的联系愈加紧密。将以此次备忘录的签署为契机,把纽伦堡市在专业人才、先进制造等方面的优势与成都良好的产业基础、广阔的市场腹地等优势很好结合起来,在创新创业、经贸往来、智能制造、文化、旅游等领域开展多种形式合作,共享优质教育资源,共建创新创业平台,扩大两地人员往来,推动全方位、多领域务实合作,共同树立中德城市友好交流合作典范,为加深中德两国友谊、增进两地人民福祉作出积极贡献。

此次备忘录的签署,标志着我市在德友城及友好合作关系城市增至4个。

德国驻成都总领事施恪;成都市副市长刘筱柳,市长助理、市政府秘书长韩春林参加上述活动。(记者 黄鹏 田程晨) 

原标题:成都市与德国纽伦堡市 签署建立友好合作关系备忘录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