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中国流动科技馆将在射洪巡展4个月 并免费开放

2017-11-16 12:48   来源: 四川新闻网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马兰

四川新闻网遂宁11月16日讯 11月16日,记者从射洪县委宣传部获悉,中国流动科技馆从明日起至明年2月将在射洪县巡展4个月,而在巡展期间将免费向当地市民开放参观。

据悉,中国流动科技馆第二轮全国巡展四川巡展射洪站是由中国科协、中国科技馆、四川省科协、省科技馆等单位主办,并由射洪县科协承办的。而在射洪县巡展开放时间为11月17日至2018年2月28日,展出地点是射洪县螺湖半岛绿色体验基地内展览。

此次中国流动科技馆射洪巡展将展出50件科普展品和活动,主要涉及科学表演、科学实验、科普影院等组成的模块化设计展览和活动。同时,还有集科学性、知识性、趣味性于一体的声光电体验、电磁探秘、运动旋律、生命奥秘、数学魅力和科普活动体验箱等主题展区,展览物品和器物样式繁多,不仅可激发参观者的科学兴趣,启迪其科学思维,还能有力传播科学技术知识。

近年来,射洪县科协依靠“六加”模式全面助力脱贫攻坚行动。同时,还通过“科普基地+勤工俭学”,助力学生实践;“双创中心+就业”等行动全力助学,帮助高校毕业生实现就业和创业梦想,不断夯实该县的农业产业基础,全面助推脱贫攻坚行动落实。

原标题:中国流动科技馆将在射洪巡展4个月 并免费开放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