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遂宁西山森林公园将新增听松道等13个景点

2017-11-16 12:48   来源: 四川新闻网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马兰

四川新闻网遂宁11月16日讯 11月16日,记者从遂宁市旅游局获悉,今年将对西山城市森林公园进行提升建设,并从整体上将公园被划为6大功能区,还将新建造绿荫仙踪、听松道等13个重要景点,旨在将西山城市森林公园打造成一座提供生态屏障的综合性公园。

据悉,西山城市森林公园此次提升建设将对公园道路进行全面规划,将整个公园划为6大功能区,增加公园出入口。整个公园被划分为万木寻踪(林地游览区)、东篱田居(休闲养生区)、曲园幽竹(文化观景区)、绿野逐莺(湿地休闲区)、跃鱼飞鸢(休闲娱乐区)、酒店住宅区等六大功能分区。同时,还将从游客视觉体验上增加全新观赏景点,包括“叠嶂园,凌波风荷、绿荫仙踪、听松道、清宴茶语、明月流辉、阡陌人家、曲院幽竹、明月湖、飞鸟浅苇、叠溪谷、绿野逐莺、童趣苑”等13处新景点,并在每个景点找出游客拍照的最佳拍摄地点。

西山城市森林公园提升建设项目一期工程预计明年6月可完工,目前西山森林公园环境治理项目已开工建设。而二期工程包含明月流辉(明月阁)、荷风轩、闲静堂、映花堂、菡萏轩、沧浪亭、望春堂、叠嶂园8处节点景观建筑。目前,已完成明月流辉(明月阁)节点方案优化设计工作,其余7处节点景观建筑正在研究建设模式。

原标题:遂宁西山森林公园将新增听松道等13个景点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