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直播预告:本周六 带你走进时尚芭莎150周年时尚艺术巡展

2017-11-16 14:23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马兰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缪睿哲)11月16日报道 150年前的时尚杂志封面长啥样?艺术展也能这样玩儿?11月18日上午10点,成都全搜索新闻网将联合网易客户端、风直播等平台,开启一场时尚的艺术之旅,带大家走进“破界/BAZAAR150周年时尚艺术巡展”成都站。

此次展览将展出300件大师影像作品、75件时尚臻品、16个时尚品牌和7位国际艺术家的设计作品,通过炫酷的光影,搭配影视艺术、雕塑艺术、山墨山水,给网友们带来“声、光、景”融为一体的特殊体验。

创立于1867年的《Harper's BAZAAR》是人类历史上第一本女性时尚杂志。150年来,她不仅影响了大家的穿衣时尚,还带给全球女性崭新的生活态度,开创了时尚杂志的新纪元。这周六,跟着主播一起重温时尚风云岁月。

PC观看地址

http://live.163.com/room/161504.html

移动端请扫码观看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