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16日起,京昆高速雅西段铁寨子隧道交通管制

2017-11-16 18:09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高赛琦   责任编辑: 马兰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11月16日讯 据四川省交通厅信息,2017年11月16日至2017年11月30日对雅西段铁寨子隧道右洞进行养护大中修施工,采取雅西向(右洞)单幅断道施工借用对向车道通行;西雅向(左洞)从彝海断道分流的交通管制措施。

原文如下

关于G5京昆高速公路雅西段铁寨子隧道路面处治施工实施交通管制的公告

为确保G5京昆高速铁寨子1、2号隧道运营安全,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路法》、《公路安全保护条例》、《四川省高速公路条例》、《公路养护安全作业规程》等法律法规,决定对铁寨子1、2号隧道路面抗滑处治施工期间实施交通管制,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交通管制时间

2017年11月16日至2017年11月30日。

二、交通管制路段

G5京昆高速公路雅西段KM2100+400M至KM2111+300M。

三、交通管制方式和措施

(一)2017年11月16日至2017年11月30日对雅西段铁寨子隧道右洞进行养护大中修施工,采取雅西向(右洞)单幅断道施工借用对向车道通行;西雅向(左洞)从彝海断道分流的交通管制措施。

(二)铁寨子隧道施工期间,雅安至西昌方向车辆行驶至KM2100+400M处,通过中央栅栏变道行驶至西雅方向道路,KM2111+300M中央栅栏变道回雅西向车道行驶。西昌往雅安方向所有车辆从彝海安检站分流出彝海收费站,经G108国道绕行至栗子坪收费站进站前往雅安方向。彝海收费站往成都方向车辆禁止进站。

请过往车辆严格按照施工路段交通提示标志行驶,服从现场交通管制人员的管理和指挥。因施工给过往车辆带来的诸多不便,请广大驾乘人员谅解!

特此公告。(厅高管局)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