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网信系统(成都)宣讲会今日举行

2017-11-16 20:25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马兰

1116_1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宋雅婷)11月16日报道 今天下午,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网信系统(成都)宣讲报告会在成都举行。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了解到,中国国际问题研究院常务副院长、党委副书记阮宗泽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进行了主题演讲。

阮宗泽从党的十九大主题、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大意义和丰富内涵以及十八大以来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等内容进行了解读。

成都市成华区网信办专职副主任钟欣在听了今天的宣讲会后感受颇深,他告诉记者,阮院长从国际视野给大家进行了解读,既有理论深度,又有鲜活的事例,可以说对基层的网络事业发展具有指导意义。“十九大报告里多次提到了网信事业,体现出党中央对网信事业的关怀,也是对我们基层从业者的殷切希望。”钟欣说,接下来会在工作中将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好、贯彻好、宣传好,为十九大报告中提到的建设网络强国,贡献自己的力量。

成都青椒网总编邱永浩表示,自己的工作主要和青年群体有关,而青年群体恰好是互联网非常活跃的群体。“网络安全其实很大部分都和青年群体有关,我们如何通过互联网平台为青年服务,解决一些实际问题,是下一步互联网从业者需要考虑的。”邱永浩说,以网信系统来讲,应该对网络营销、网络传销类信息进行排查和有力打击,告诉青年群体如何去辨别这些信息,不要被影响。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