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今起解除黄色预警 成都将保持大气污染防治力度不减

2017-11-17 07:28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马兰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初晓)11月17日报道 记者从成都市环保局获悉,据省环境监测总站与省气象台联合会商的预测,较强冷空气于今日起影响盆地,结束本次区域性污染过程,大部分城市空气质量将为优或良。而根据15日的天气潜势预报,17日起我市空气质量优良且将持续36小时以上。按照《预案》规定,重污染天气黄色预警于今日零时解除。在此之前,各项应急措施还在执行。

在此轮预警中,市环保局、经信委、公安局、城管委、交委、建委、国土局、房管局等多个部门联合行动,严格按《预案》执行各项应急措施——企业限产停产、道路洒水除尘、管控工地扬尘、停用燃煤锅炉、查处违规车辆、严禁露天焚烧、督察重点工业企业等。

正是这样持续不懈的“人努力”换来了成效,9天的预警期间出现了好几天的优良天。而目前尽管预警解除,阻击力度也不会有丝毫减轻。

“虽然预警解除了,但全市上下仍保持工作力度不减。今冬我们还将面临多轮重污染天气,为持续推进空气质量好转,我们将继续强化对大气环境的监督管理,对污染物排放的监管执法,并严厉打击违法排污行为,执行各项大气污染防治措施,推进空气质量改善。”市环保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同时,也希望各企业和市民能继续支持和参与,用实际行动为赢得更多蓝天做出努力。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