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成都拟新评定一批四星级农家乐 来看看有没认识的?

2017-11-17 14:48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高赛琦   责任编辑: 马兰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11月17日讯 据市旅游发展委消息,2017年度拟评定旅乐钓鱼村等5家农家乐为四星级农家乐,竹里湾乡村酒店1家乡村酒店为四星级乡村酒店,现于11月23日前进行公示,有意见者可向成都旅游标准评定委员会反映。

原文如下:

成都旅游标准评定委员会关于2017年四星级农家乐、乡村酒店评审结果的公示

为进一步推动我市乡村旅游提档升级,在创建单位自评、申报,相关区(市)县旅游部门初评、推荐的基础上,成都旅游标准评定委员会根据《四川省农家乐/乡村酒店旅游服务质量等级评定管理暂行办法》,严格对照《四川省乡村酒店等级划分与评定标准(修订)》和《四川省农家乐旅游服务质量等级划分与评定标准(修订)》,组织专家组进行了实地检查评审。2017年度拟评定旅乐钓鱼村等5家农家乐为四星级农家乐,竹里湾乡村酒店1家乡村酒店为四星级乡村酒店,现予公示。

公示期为7天(2017年11月17—23日),公示期内若有异议,可通过电话或电子邮件提出意见(电话:028—61884416;电子邮箱:332720595@qq.com)。

111

 

成都旅游标准评定委员会

2017年11月17日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