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遂宁通善大桥西桥头下穿隧道有望于2019年贯通

2017-11-17 15:57   来源: 四川新闻网   编辑: 王雪意   责任编辑: 马兰

四川新闻网遂宁11月17日讯 11月17日,四川新闻网记者从遂宁市交运局获悉,涪江通善大桥新建项目工作会已于近日召开,建设专家专题审定新通善大桥西桥头下穿隧道施工,以及桥梁景观等建设方案,而新通善大桥西桥头下穿隧道将有望提前至2019年贯通,缓解城南片区的交通通行压力。

据悉,通善大桥新建项目工程总投资27667万元,计划施工总工期为3年。新建通善大桥桥梁全长1007米,将按双向六车道建设,桥宽将由原来的15.5米增加到28米,桥跨布置将满足IV级航道通航要求,为缓解西桥头的拥堵现状,新通善大桥西岸桥头则将建成半互通式立交,滨江路设置隧道下穿。该项目工程总体施施工工序是先拆除涪江一桥-建设新桥南半幅-新桥南半幅通车-北半幅封闭-涪江二桥拆除-新桥北半幅,新建通善大桥全桥将于2020年3月通车。

最终,经建设专家专题研究涪江通善大桥新建项目西桥头下穿隧道施工方案、涪江通善大桥新建项目景观工程设计方案及西桥头一体化泵站建设方案,认为通善大桥西桥头下穿隧道将于2019年下半年贯通,较全幅桥梁提前半年贯通,该下穿隧道贯通后将有效缓解遂宁市城南片区的交通压力,让途经城南片区的车辆无需再绕行。

原标题:遂宁通善大桥西桥头下穿隧道有望于2019年贯通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