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特朗普发文 称将维持对进口非洲象相关制品禁令

2017-11-18 16:29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编辑: 梁巍   责任编辑: 马兰

中新网11月18日电 据“中央社”报道,美国总统特朗普本月17日表示,他将维持对津巴布韦大象狩猎品的进口禁令,并等待进一步评估,与16日其政府团队做的决定完全不同。

据报道,特朗普当天发推文表示:“在我检视所有保育事实前,将延迟批准进口非洲象狩猎战利品的决定。已经研究好几年了。将与内政部长辛克(Ryan Zinke)尽快更新讯息。谢谢!”

辛克表示,他们“谈过了,两人都相信保育和健壮象群很重要”,特朗普和他才因此做出这个决定。

几个小时前,特朗普的发言人桑德斯(Sarah Sanders)还捍卫美国鱼类暨野生动物管理局(US Fish and Wildlife Service)的行动,即终结2014年前总统奥巴马实施的禁令。

美国鱼类暨野生动物管理局16日表示,将开始发放进口许可证,允许进口2016年1月到2018年12月31日之间“在津巴布韦猎杀的大象战利品”。根据经修改的规定,赞比亚也包括在其中。此举招致动物权利团体和活动人士的猛烈批评。

美国国务院也在同一天提交首份走私野生动物年度报告给国会。美国务院表示,走私野生动物“仍是严重的跨国犯罪”。

原标题:特朗普发文 称将维持对进口非洲象相关制品禁令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