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林芝地震前方消息:备受关注的世外桃源索松村道路抢通

2017-11-18 17:52   来源: 成都商报   编辑: 梁巍   责任编辑: 马兰

今晨,西藏林芝米林县发生6.9级地震,震中位于大峡谷核心无人区,距离震中最近的世外桃源派镇索松村备受外界关注。往震中的机组人员在米林县加拉村农田里降落,随机的救援人员发现村里有49名村民和15名务工人员,房屋没有倒塌,暂时未发现人员伤亡。

成都商报记者从当地政府以及前方救援人员处获悉,世外桃源索松村道路受损严重,暂无人员伤亡报告。

加拉村

房屋无倒塌  暂无人员伤亡

地震后,当地政府派出多支救援队,分别从空中和地面赶赴现场展开救援。

上午了9点50分许,林芝当地消防队三名救援人员乘坐西林凤腾直升机携带两百公斤设备前往大峡谷索松村展开搜救任务。

10点40分,飞机在距离索松村较近的设备前往加拉村的农田里降落,加拉村是距离震中较近的村落。

机长刘阳介绍,当地政府已经将49名村民和15名务工人员集中到村委会附近的空地上。为防止余震的发生,当地已经在开始组织搭建帐篷。

目前没有发现房屋倒塌情况,村里的道路通畅,也没有人员伤亡的情况。

12时15分,直升机返回基地,补充燃油后搭载第二批5名消防队员,再次飞往灾区。

索松村

受损道路已经抢通

地震后,世外桃源派镇索松村备受外界关注。

派镇的索松村几乎与雅鲁藏布大峡谷景区隔岸相望,它坐落在几百米高的山崖上,崖下便是滔滔不绝的雅鲁藏布江。村子的对面就是被誉为“中国最美十大名山”之首的南迦巴瓦,因此索松村也是观赏南迦巴瓦的绝好地点。

▲抢修前往索松村的道路

“当地人介绍,索松村距离震中大概30公里。”在现场采访的媒体同行介绍,地震后通往索松村的道路严重受损,目前已经抢通。

▲前往索松村道路已抢通

此外,米林县派镇纪委书记王浩介绍,地震发生后当地政府工作人员带队前往一线收集受灾情况,同时展开救援“目前通往灾区的部分道路已经抢通,暂时没有收到房屋倒塌和人员伤亡报告。”

原标题:林芝地震前方消息:备受关注的世外桃源索松村道路抢通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