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仗剑走天涯”老人的女儿赶到成都 准备带他回湖北老家

2017-11-18 18:35   来源: 成都商报   编辑: 金舒   责任编辑: 马兰

“仗剑走天涯”的老人被证实,就是他口中要找的“战友”王仁才,11月17日,他的女儿王爱萍也从湖北赶到成都与他相认。

王爱萍透露,他们计划将父亲接回湖北老家照顾,老人的孙子王昆明也准备从武汉出发来接爷爷。

“昨天晚上,他把他的身份证,还有药方都给我看了。”王爱萍告诉记者,父亲昨晚(11月17日)精神很好,也很开心。自从1992年结婚后,这是25年来她第一次再和父亲面对面。

“当时在家里,他和我母亲关系一直不怎么好。”王爱萍回忆,1983年三哥喝农药去世后,父亲曾回来过一次,“在家睡了半个月,不吃不喝的。”之后父亲从家走后就不怎么回来了。

“1992年,我才17岁,准备结婚,但是我爸爸不同意。”王爱萍介绍,当时父亲觉得女儿太小了,“他说‘你在家就还是女儿,嫁过去就是媳妇了。’”尽管如此,王爱萍还是嫁了人。“结婚他也没有来,后来就联系不到他了。”

这次见到了父亲,“看到他一个人,我们也不怎么放心。”王爱萍表示,他们准备把父亲接回老家照顾,“我大哥的儿子王昆明准备过来,他开车来明天接我爸走。”她表示,哥哥们和家里人都支持她的决定。王昆明在与记者的通话中也表示,自己计划下午开车来成都。

“回到老家,我们准备把他的户口也迁过去。”王爱萍说道。不过,父亲还是继续用“黄云彪”的名字,“不改回‘王仁才’了,我父亲坚持不改回去的。”

“谢谢大家,对我们家来说,这也是个圆满的结局了。”王爱萍说道。

原标题:“仗剑走天涯”老人的女儿赶到成都 准备带他回湖北老家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