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成都市道德模范微电影《棒球密语》斩获国家级大奖

2017-11-18 19:52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金舒   责任编辑: 马兰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11月18日讯 最近,成都真是喜事连连。前几日,成都获评全国文明城市,目前蝉联4届。紧接着,又传来一好消息,成都市道德模范微电影《棒球密语》斩获国家级大奖。

近日,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公布“网络视听节目内容建设专项资金扶持项目”——2017年“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共筑中国梦”主题原创网络视听节目推选展播活动优秀作品及展播补助名单公布,由成都全搜索新闻网打造的道德模范微电影《棒球密语》入选优秀作品之列,是成都市唯一入选作品,也是近几年来我市首次获得该类国家级奖项。

《棒球密语》是根据秦坤的优秀事迹改编而成,讲述的是棒球运动爱好者秦坤在偶然中认识了小女孩妙妙。通过了解得知,妙妙听力不太好,但对棒球有很高的天分,便说服她爸爸让妙妙学习棒球。从此,他开始教妙妙打棒球,并用手语和她交流,妙妙的性格变得开朗起来。秦坤想让妙妙和其他孩子一起快乐学习棒球,并到全国去参加比赛,在将妙妙推荐给李教练的时候,因妙妙的听力问题一度受挫。最后,妙妙通过自己高超的球技征服了李教练。

另外,该电影的男主角还于近日获得“第六届全国道德模范提名奖”。

电影主人公名叫秦坤,曾荣获“志愿助残阳光大使”“第四届四川省道德模范”“第五届全国道德模范提名奖”等荣誉。当选为第十二届全国青联委员,成都市第十三次党代会代表。11月9日,秦坤获得中国文明网公布的“第六届全国道德模范及提名奖”。今年36岁的他,是坚定的手语推广“明星”,为了让更多的人了解和关注聋人群体,六年来,他将独创的“欢行手语”推广到全国32个城市、100多家手语协会。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