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第四届成都创意设计周闭幕 成都创意零售展团风采夺目

2017-11-19 08:01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马兰

新零售新技术、新理念新商品……随着第四届成都创意设计周的闭幕,成都零售商协会组织的“成都创意零售展团”在创意周的首次亮相也画上圆满的句号。记者从成都零售商协会了解到,历时4天的创意周,共吸引了德国、英国、俄罗斯、瑞典等20余个国家和地区的700余家创意设计机构参展,汇聚了近千位海内外设计大腕及新锐设计师的创意设计作品。现场成交及意向签约金额35.6亿元,观众超15.5万人次。

首次亮相该创意周的“成都创意零售展团”,以“智慧零售,点亮生活”为主题,围绕新零售新技术、新理念新商品展示“新零售”理念快速普及的现代零售业风貌,吸引了大量“粉丝”。

据悉,通过4天展览,参展企业在产品销售、产品设计合作、品牌代理加盟等方面有了满满的收获。成都零售商协会表示,希望通过本次亮相,引领更多成都零售企业将智慧零售融入企业文化和产品中,营造更便捷、优质的消费环境,点亮消费者生活的方方面面。明年,协会还将挖掘更多体现零售创意的标杆企业参展,展示成都零售企业的创新活力。(记者 李艳玲)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