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男子发现被贴罚单 发朋友圈辱骂警察被拘3天

2017-11-19 15:35   来源: 辽沈晚报   编辑: 段琪琳   责任编辑: 马兰

“贴单的,我***……”被贴罚单仅8分钟,他就把罚单照片配上辱骂民警的言论发到了朋友圈。

仨小时后,警方将其抓获,并将其拘留。

11月15日上午,本溪巡特警支队六大队676巡组在本溪地工路巡逻时,看到一辆灰色“东风”面包车停在了公交车站点上。

民警毕晓野下车查看,发现车里没人,就拍照取证,在驾驶人侧车窗玻璃位置张贴上了违法停车告知单。这时是10时24分。

仅8分钟后,10时32分,坐在警车上继续巡逻的毕晓野就收到了一条朋友圈信息:“贴单的,我***”。

信息下面还有一张违停告知单的照片,毕晓野仔细一看,这不正是自己刚刚贴在那辆灰色面包车上的吗?“当时可把我气坏了,好在下面评论都是批评对方的。”毕晓野平静了下来,报了案。

本溪金山派出所接到报警后,马上对发帖人展开调查。

看到自己这帖子并没有引来人们的同情,评论中大家都在指责自己,发帖人也有些懵了:这节奏不对啊!于是他通过他人与警方联系,表示愿意向民警道歉。

毕晓野表示,如果是私下场合的辱骂,自己可以接受道歉。但是在网上发帖子谩骂执法行为,针对的就不是个人,而是法律。

事发3个小时后,发帖人被带到了金山派出所。经调查,34岁的发帖人杨某是本溪“德邦物流”的业务员,当天送快递回来发现车上被贴了罚单,非常恼火。

“因为我就停了不长时间,没想到就被抓到了……”杨某说自己也是想到这一天白干了,一时冲动发了帖子出气,却没想到这是一种违法行为,他愿意向民警公开道歉。

鉴于其确有悔改表现,警方依法给予其行政拘留3天的处罚。

原标题:被贴罚单发帖骂民警 仨小时后被拘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