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英国女王夫妇结婚70周年 英各界举行纪念活动

2017-11-20 09:13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编辑: 段琪琳   责任编辑: 马兰

据外媒报道,本月20日,英国女王伊丽莎白二世与丈夫菲利普亲王庆祝结婚70周年,英国王室近日特别发布了两人的白金婚纪念合照。

据报道,在照片中,女王穿上10年前钻婚纪念时穿过的米白色高雅长裙,胸前扣上1966年菲利普送赠的黄金红宝钻石襟针,96岁的菲利普则站在她身后。

据悉,该照片于本月初在温莎堡白色会客室拍摄。照片背景中的油画则是画家托马斯·庚斯博罗在1781年为英王乔治三世和王后夏洛特所画的肖像。乔治三世和夏洛特王后的婚姻持续57年,时长仅次于女王夫妇,在英国王室排名第二。

据了解,伊丽莎白二世和菲利普亲王于1947年11月20日在威斯敏斯特教堂正式步入婚姻殿堂。此次,威斯敏斯特教堂将鸣钟庆祝二人的结婚纪念日。当天,英国皇家邮政也将推出一系列6枚纪念邮票,帮民众重温两人订婚和结婚的情景。

原标题:英国女王夫妇结婚70周年 英各界举行纪念活动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