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坝公开课”郫都区开讲 外教带你看世界

2017-11-20 12:30  来源: 红星新闻网  

177084271192346605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李佳颖 )11月20日报道   Doe, a deer, a female deer……一阵清脆响亮的英语歌声从郫都区郫筒街道书院社区传来。11月19日,由成都市文明办主办,成都全搜索新闻网承办的“院坝公开课”网络公益活动在郫都区郫筒街道书院社区举行,来自巴基斯坦的英语教学志愿者Imran和来自书院社区的志愿者李建秀为社区的孩子们带来了一节精彩的英语课程。

177162941334436282

Imran来自巴基斯坦,目前作为留学生在成都电子科技大学学习计算机专业。作为一堂中外文化交流主题的课程,Imran为大家介绍了巴基斯坦的民俗风情,小朋友们带来了郫县豆瓣酱、竹筷、川剧变脸小人等代表自己家乡的小礼物。课程的最后,大家还一起分享了Imran带来的巴基斯坦花果饮品。参加了本次课程的小朋友说,这节课不仅学习了怎么用英语介绍自己,还了解到了关于巴基斯坦的很多知识,特别开心。

607057209656629165

据悉,“院坝公开课”志愿服务活动拟在通过发动各区(市)县、各社区,征集有特长的市民,利用周末和业余时间为该社区的居民们上一堂公开课。并综合利用成都全搜索新闻网和成都文明网平台,联合社区、公园等资源、形成精品线下兴趣班+常态化社区公开课的活动矩阵,让更多人参与到志愿服务中来,激发出全社会向美向善的力量,营造浓郁的公益氛围。

无论你是唱歌达人、健身达人或是烹饪达人,只要你有特长,想在社区里体验当老师的感觉,都可以加入到我们院坝公开课网络公益活动中来,我们帮你寻找舞台,让好邻居们成为你的忠实粉丝。

院坝公开课志愿者征集方式:手机发送“公开课+姓名+特长+上课时间+所在区县、社区”至13688163766。

编辑:曾俊菠责任编辑:马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