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美国男子持假枪劫车袭警 遭警方开枪击中受伤

2017-11-20 14:20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编辑: 王雪意   责任编辑: 马兰

中新网11月20日电 据美国《世界日报》报道,当地时间18日凌晨,美国阿罕布拉市发生劫车案。一名拉丁裔嫌犯手持一把假手枪,劫走一辆白色小型轿车,稍后又在另一处停车场撞车。当警员抵达现场时,他企图驾车冲撞,结果被警察开枪击中。嫌犯被送到当地医院抢救,没有生命危险。

当地时间18日凌晨12点01分左右,在阿罕布拉市Beacon街东段100号街区,发生一起劫车案。12时23分,警察又接到阿罕布拉市山谷大道(Valley Boulevard)西段700号街区的报警电话,一名驾驶白色轿车的男子在停车场内撞车。

当警员抵达现场后,该名嫌犯驾驶白色轿车企图袭击警员。当他加速冲撞时,一名警员举枪射击,驾车的嫌犯身中一枪。

调查人员证实,犯罪嫌疑人是一名29岁的拉丁裔男性。这名被警察开枪击中的嫌疑人,正是劫车嫌犯。他试图袭击警察的白色轿车也就是打劫的赃车。嫌疑人的身份尚未公布。目前还不知道事件是否与帮派有关。

被劫白色轿车的受害者是一名女性成年人,没有受伤。

原标题:美国男子持假枪劫车袭警 遭警方开枪击中受伤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