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连害9人 日本特大杀人案嫌犯因涉嫌杀人被再逮捕

2017-11-20 16:22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编辑: 段琪琳   责任编辑: 马兰

据日本共同社报道,有关神奈川县座间市公寓中发现9具被截断的尸体一案,东京警视厅高尾警署专案组20日以涉嫌杀害东京都八王子市女性为由,对无业人员白石隆浩(27岁,因涉嫌弃尸已被逮捕)实施再逮捕。

报道称,再逮捕的理由是白石涉嫌于10月23日在自家公寓掐住该女性脖子使其昏迷,之后用绳子做成绳套,从高处拴住女性脖子并吊起身体,致其窒息死亡。

白石承认犯罪嫌疑称,“的确是我一个人干的。先跟她讨论自身处境,随后趁其不备杀人。感觉对方很希望有说话的对象”,但他同时表示“关于动机我不会说”。

据办案人员和专案组透露,该女性是9人中最后一个失踪者。除在房间内找到尸体的一部分之外,房间内还留有显示身份的卡类和可能是她所拿的包。

对智能手机的解析显示,2人于9月20日开始联系,白石向在推特上留言称有自杀意愿的女性搭话说“还在找一起死的对象吗”,开始了交流。

白石承认通过在推特上留言称有意自杀等把骗出来见面的9人全部杀死,还表示“没有一个人实际上真正想死”。他还就八王子市女性供称,“在袭击她的时候也遭到了反抗”。

据悉,专案组将此案适用涉嫌杀人的罪名,而非帮助自杀或受托杀人。警方还将就涉嫌对其余8人的杀害和弃尸展开调查。

原标题:连害9人 日本特大杀人案嫌犯因涉嫌杀人被再逮捕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