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外媒:津巴布韦总统同意有条件辞职 要求全面豁免

2017-11-20 19:17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编辑: 王雪意   责任编辑: 马兰

中新网11月20日电 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报道,津巴布韦总统穆加贝20日终于同意有条件辞职。

CNN援引消息来源称,军方同意了穆加贝的多项要求,包括对他和妻子格蕾丝的全面豁免,以及保留其私人财产等。

消息源还称,津巴布韦总统穆加贝同意有条件辞职,不过,辞职信需要先提交至津巴布韦议长,才能正式生效。

据悉,津巴布韦总统穆加贝本月19日晚与军方举行闭门会议。据路透社报道,穆加贝已同意辞职,正与军方协商辞职声明。然而,穆加贝在随后发表的全国电视讲话中并没有明确表明辞职的意图。

对此,该国军方给出的最后通牒是令其于20日中午前辞职。津巴布韦军方还对外媒表示,如果他不自行下台将启动弹劾程序。

原标题:外媒:津巴布韦总统同意有条件辞职 要求全面豁免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