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四川省明日多阴雨 成都未来三天以多云为主

2017-11-20 19:30   来源: 四川新闻网   编辑: 梁巍   责任编辑: 马兰

伴随着阳光露面的次数逐渐减少,我省的气温也越来越冷,冬天的感觉越来越明显。

据省气象台消息,今天晚上到明天白天:德阳、成都、眉山以及乐山东北部阴天间多云,盆地其余地方阴天有小雨;阿坝州、甘孜州北部和攀西地区东部阴天间多云有阵雨(雪),川西高原和攀西地区其余地方多云。24小时内,盆地最低气温:7-9℃;最高气温:10-13℃。

成都市今日14时均温13℃。未来三天的阳光露面机会不大,云层大部分时间集合盘踞在蓉城上空,太阳慵懒地躲在云层后,偶尔撒播一缕光芒,22日晚上有零星小雨光顾,最高气温13℃,最低气温只有6℃。早晚温度较低,有弱冷空气回流补充,请注意预防感冒!

原标题:四川省明日多阴雨 成都未来三天以多云为主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