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忘记开庭时间 男子违反取保候审纪律被逮捕

2017-11-20 21:24   来源: 成都商报   编辑: 梁巍   责任编辑: 马兰

“法院给我发了开庭传票,但是我忘记了开庭时间。”现被羁押于富顺县看守所的谭某后悔不已,原本可以在家里等待开庭和判决,如今却被执行逮捕,在看守所等待二次开庭。 

据富顺县人民法院办案法官介绍,不久前,富顺男子谭某因涉嫌犯交通肇事罪被取保候审,回家等待开庭。可等到11月16日上午,法院正式开庭审理此案,谭某却未露面。经电话联系,谭某称,虽然收到了法院传票,但忘记了开庭时间,已无法赶到庭审现场。 

就此案,之前考虑到谭某的主观恶意小,自首、认罪态度好等情节,公安机关同意对其取保候审。可是如今,作为被告人的谭某竟然忘记了开庭时间,以致无法出庭,此行为系严重违反取保受审有关规定的行为;同时为防止其逃跑,法院决定对其实施逮捕。

当天下午,法院将逮捕决定书交付公安机关执行;次日,谭某被执行逮捕,送往富顺县看守所羁押。

宋君常 成都商报客户端记者|袁伟

原标题:不把法院传票当回事 忘记开庭时间 男子违反取保候审纪律被逮捕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