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奚梦瑶维密台上不慎摔倒 事后发微博道歉

2017-11-20 22:31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梁巍   责任编辑: 马兰

出意外了!奚梦瑶性感走维密秀 台上不慎摔倒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11月20日讯 11月20日晚,2017维多利亚的秘密在上海开场,来自全世界各地的顶级超模给观众带来一场视觉盛宴,来自中国的刘雯、何穗、雎晓雯、奚梦瑶、以及新人谢欣、王艺等六位超模军团也在开幕式上闪亮登场。

出意外了!奚梦瑶性感走维密秀 台上不慎摔倒

在表演环节中,中国超模奚梦瑶走秀时,不慎跌倒在台上。随后,奚梦瑶立刻站起身继续走T台,并且露出自信的笑容,表现出专业超模的素质。

71482140ly1flowotj6i7j20fc0kj1ij

奚梦瑶摔倒后,早前她在综艺节目中被问到“如果在维密秀场摔倒会怎样”后面色严肃地回答“退休吧”的言乱被翻出来,在朋友圈“广为流传”。

QQ截图20171120223947

随后,奚梦瑶在大秀结束后第一时间发微博表示道歉,文中写到:“对不起让大家失望了,谢谢所有人的关心,做模特7年,这条路上一路走来摔过无数次…但是我知道不管摔得多疼,我都一定要站起来,把路走完…未来的路很长,我会一直走下去…”从奚梦瑶的文字可以看出,就算再怎么摔倒,她还是会坚持她的模特之路。

QQ截图20171121092011

至于奚梦瑶的伤势如何,在好友陈学冬晒出的照片中,可以看到奚梦瑶的脚踝已经红肿,陈学冬安慰她:“都肿成这样了,先消肿!你是最棒的!”圈内好友谢娜、赵丽颖、莫文蔚、陈赫等也纷纷为其加油打气。

当晚,除了闪耀、令人眼花缭乱的超模大秀、奚梦瑶摔倒,张靓颖爆炸头、王思聪干站着看维密秀也冲上热搜,引起不少网友的热议。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