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稿源  »  正文

罗强主持召开市政府第175次常务会议
研究审议成都城市音乐厅运营管理方案等议题

2017-11-21 07:21   来源: 成都日报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马兰

昨日,市委副书记、市长罗强主持召开市政府第175次常务会议,专题学习《成都市城乡规划条例》,研究审议成都城市音乐厅运营管理方案等议题。

会议指出,新修订的《成都市城乡规划条例》已于2017年8月1日起施行。政府各级各部门要把该条例作为我市城市规划建设的基本法律依据,加强全域规划统筹管理,增强规划的科学性、前瞻性和连续性,充分发挥规划在城乡协调发展中的引领和规范作用。要严格遵循“规划先行、建管并重”“绿色生态”“三公优先”“历史文化保护传承与创新并重”等主要原则,注重延续传统文化,保护好具有深刻生活印迹的近现代地方特色建筑和自然景观。要加强空间开发管控,根据资源禀赋和环境承载能力,有所为有所不为,为未来规划留白,不断优化城市空间布局和形态功能。要严格依法执行规划,加强社会监督,依法查处违法建筑,严肃追责违规行为。

会议强调,加快城市音乐厅、音乐坊、露天音乐场等演艺载体建设,加强演艺载体的科学化、规范化运营管理,对提升城市功能品质、推动音乐产业加快发展具有积极促进作用。要始终坚持安全第一、质量为先,抓实抓细抓好施工安全,不断提升工程质量,努力打造精品工程,切实把好事办好;要以发展传播天府文化、丰富群众艺术文化生活为目标,不断创新经营理念、管理模式,不断完善市场营销策略,大力加强自身品牌建设;要严格依法办事,坚持公开公平公正原则,切实做好运营管理团队招标、专业艺术人才引进和选拔等工作,为音乐厅的长远发展提供坚实保障。

会议还研究审议了其他事项。

原标题:罗强主持召开市政府第175次常务会议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