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天府公园建成开放 总面积为1.6平方公里

2017-11-21 08:09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梁巍   责任编辑: 马兰

天府公园已经建成开放。公园北起正公路,南至福州路,沿天府大道绵延2公里,总面积为1.6平方公里,与锦城湖湿地相当,是目前成都中轴线天府大道上最大的大型综合性公园。

建设方天投建设公司公建事业部二组组长方轩介绍,天府公园所在区域及周边水网丰富,西北侧有府河,北侧有麓湖国际景观湖及老南干渠,南侧有鹿溪河及兴隆湖。

基于这样的自然基础,天府公园确定了“以水为魂,传承文脉记忆,水绿串联,打通生态脉络”的设计理念。特别是天府大道以西园区,结合高低起伏浅丘地形,打造了各种各样的滨水景观。公园中最大一片水域、面积20万平方米的秦皇湖就位于公园西侧,天府大道绿化带上还为这片湖景增设了观景台。

原标题:天府公园建成开放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