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遭遇古钱币连环套 成都一五金店老板被骗两万余元

2017-11-21 12:59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申海娟   责任编辑: 马兰

推挤如山的假钱币

堆积如山的假钱币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朱海丹)11月21日报道 近日,锦江区橡树林附近一五金店老板张大姐(化名)遇到了一件烦心事,她花费两万余元买回的一堆银元竟是假币。得知自己被骗后,张大姐立即向龙舟路派出所报案。记者今日从龙舟路派出所了解到,该诈骗团伙中的9名犯罪嫌疑人已全部落网。张大姐是如何被骗?龙舟路派出所的民警向记者讲述了案发经过。

声称高价回收钱币的人带来的书籍里有和五金店老板收到的那枚钱币一模一样的钱币

声称高价回收钱币的人带来的书籍里有和五金店老板收到的那枚钱币一模一样的钱币

五金店老板收到一枚“袁大头” 有人高价收购

11月5日,张大姐的五金店来了一位顾客,购买一卷电胶带。在付钱时,该男子表示,自己身上没有带现金,随后拿出一枚“袁大头”古钱币,告诉张大姐他在附近工地上班,钱币是从地里挖出来的,希望先把钱币放在店里,改天拿钱将其赎回。想着一卷电胶带也不贵,张大姐接受了这名顾客的古钱币。

过了两天,几名自称是钱币回收者的人拿着一本介绍书籍前来咨询张大姐,是否有书里的钱币,可以进行回收。张大姐翻了翻书籍,发现里面有一枚钱币刚好和前几天那位顾客放在这里的钱币一模一样,书上标注新的钱币最高可卖到三千元。

“这个钱币转手能卖这么多钱,要是多收一些转手卖了能挣一大笔钱呢。”张大姐眼睛一亮,向收钱币的人要了联系方式。过了一会儿,第一次出现男子再次来到店内,称自己要买回钱币。

发财机会出现?结果被骗两万余元

张大姐想着发财的机会出现了,遂与该男子商量,希望有更多钱币卖给她。男子听了后告诉张大姐,自己手上还有几百个钱币,因为要回老家了,希望能在走之前把这些钱币出手转让了。在一番商量后,张大姐从男子手中买了600个“袁大头”钱币,以40元一个、共计24000元的价格买回。

买到钱币后,张大姐立即给称要高价收购的男子联系,不料电话一直打不通。等张大姐将这件事告知丈夫后,她丈夫托人鉴定,发现所谓的“袁大头”古钱币竟是假币,遂报案。

上一页 1 2下一页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