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纽约化妆品厂发生两次爆炸 致一人死亡数十人伤

2017-11-21 16:52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编辑: 金舒   责任编辑: 马兰

中新网11月21日电 据外媒报道,美国纽约一家化妆品工厂20日发生2次爆炸,并引发火灾,致1人死亡,数十人受伤。

当地时间20日晚,奥兰治县行政办公室的罗德里格斯表示,一名男性员工的遗体在当地时间约下午7点40分左右被发现。据悉,工厂发生了两次爆炸,第一次发生在当地时间20日上午10点15分左右,大约25分钟后,工厂又发生了一次爆炸。

据报道,爆炸的原因正在调查中。

据悉,该工厂是一家名为“Verla International”公司的所在地。据该公司网站信息,该公司自称是一家合同包装和填充公司,拥有40条指甲油生产线和40条其他化妆品和香水生产线。

据报道,伤者中有7名消防员,几乎所有的人都接受了治疗。大部分伤者吸入了烟雾,受到了高温灼伤,但所有的伤者都没有生命危险。

据美国职业安全与健康管理局的记录显示,今年年初,该工厂有9项违规行为,涉及出口维修和使用易燃液体等问题。在这些违规行为中,有6项行为被列为“严重”等级。目前尚不清楚这些违规行为是否与工厂爆炸事件有关。

据悉,这家工厂位于新温莎镇,在纽约市以北65英里(约为104.61公里)处。

原标题:纽约化妆品厂发生两次爆炸 致一人死亡数十人伤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