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为求大片感无视安全 内江三女子下穿隧道深夜摆拍

2017-11-22 07:24   来源: 四川新闻网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马兰

1511211284614

晒晒心情、秀秀自己做的饭,这些曾经火爆社交平台的照片已经满足不了年轻人那颗爱秀的心。如今,为了能够吸引更多人的眼球,不少“大片”横空出世。

11月20日,记者从内江交警支队了解到,在13日的深夜,三名女子无视安全,在内江东兴区下穿隧道各种摆pose拍照,并将照片发布于社交平台。

无视安全深夜下穿隧道摆拍

13日上午,收到爆料的@四川内江交警就三名女子拍照事件发布了一则题目为【为了“大片”,内江几名女子凌晨进入下穿隧道无视安全拍照】的微博。在微博中,三名女子变换着各种姿势,有坐在隔离带上的、有在下穿隧道中行走的,还有站在隔离带上的,当天这条微博一出,引发众多网友热议。网友@大脸猫爱吃黄花鱼表示:没经历生死不知道生命的可贵,不要拿生命开玩笑。

20日下午,记者通过微博联系当事人时发现,发布照片的微博账号已被注销。

对此,内江交警支队民警告诉记者,这种行为属于不安全,不文明行为。深夜的下穿隧道,光线较暗,容易对视觉造成一定的误区,继而引发交通事故。“哪个又能想到下穿隧道里面会突然出来几个人?”而且他们这种做法也极易阻碍交通。

求大片“用生命拍婚纱照”

其实这种为求大片感,而在危险地方拍照的事已经不是第一次发生了。

在今年7月21日晚上8点左右,在东兴区栖霞路,一对年轻情侣站在道路之间的双黄线上,摄影师一边指点一边拍照,情侣更是不断变换姿势。由于当时光线较暗,两名助手还一人拿着一个摄影灯随着情侣来回走动。

据了解,当时属于栖霞路车流量较大的时候,有的网友不禁感叹道:“这是在用生命拍照。”

对此,交警支队民警提示,在马路上拍照,极易给来往车辆造成不便,一旦因为拍照造成交通拥堵或交通事故,将会得不偿失。同时,行人在过马路时,应该遵守交规,不能在隔离设施旁逗留。

华西城市读本记者昔兴琪图片自@四川内江交警

原标题:为求大片感无视安全 内江三女子下穿隧道深夜摆拍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