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人民日报》:中国—东盟艺术学院在蓉揭牌

2017-11-22 07:47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马兰

19日,中国—东盟艺术学院在成都大学揭牌。这是四川成都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一带一路”国际论坛重要讲话精神,加快建设西部文创中心和世界文化名城的重要举措。

中国—东盟艺术学院是成都大学依托已有的美术与影视学院等办学基础,按照新体制机制设立的,具有相对独立办学自主权,完全公办的非法人内设综合艺术学院。学院实行理事会制度,享有相对独立的人事、财务自主权,院长由知名艺术家和艺术教育家担任。首任院长为著名歌唱家郁钧剑,冯骥才、才旦卓玛、王晓棠、王次炤、白淑香、冯远、刘大为、徐沛东、韩美林、潘公凯、翟琮、彭吉象、殷秀梅、左青等80余位著名艺术家和艺术教育家担任学院顾问、学术委员会成员和客座教授。

成都市市长罗强表示,成都将全力支持学院的建设和发展,将其纳入全市重大文化教育建设项目,加快学院新校区的规划和建设速度,支持设立“成都东盟艺术奖学金”。支持规划建设艺术教育产业园区,积极打造艺术小镇、文创小镇、音乐小镇。

《人民日报》2017年11月20日12版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