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巴西签证机构:赴中国签证需求增加 数量排第三

2017-11-22 11:15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编辑: 王雪意   责任编辑: 马兰

中新网11月22日电 据南美侨报网报道,巴西某签证办理机构表示,美国仍然是巴西人申请办理签证最多的国家,占总数的40%,其次是加拿大(20%)、澳大利亚和中国(分别为15%)。

巴西媒体11月20日报道,数据显示,旅游签证仍然是巴西人需求最多的签证类型,占总数的50%,其次是商务和工作签证(30%),以及学生签证(20%)。

随着经济复苏和汇率回升,出国旅游的巴西人数量增加,在海外的花费也随之上升。巴西央行的数据显示,2017年9月,巴西人在海外的支出为17.1亿美元,和2016年同期的12.9亿美元相比,增长了32.6%,是3年来的同月最高值。

该机构签证主管阿德里亚纳·桑托斯(Adriana Santos)表示,由于地理因素存在,巴西人申请美国和加拿大签证较多。随着中国和巴西之间贸易往来日益频繁,申请中国签证的数量也越来越多。“在中国,许多展会在3月和8月举行,那个时候申请中国签证的人数通常会增加。”他说。

为了方便中国和巴西公民之间的来往,从2017年10月1日起,中巴两国互为以旅游、探亲、商务为目的来本国的对方国家公民颁发有效期最长为5年、可多次入境、每次停留不超过90日的签证。

原标题:巴西签证机构:赴中国签证需求增加 数量排第三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