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2018年1月成人自考本月24日起开始报名

2017-11-22 14:09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马兰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王玲)11月22日报道 记者今天从成都市招考办获悉,2018年1月全国高等教育自学考试报名报考工作将于11月24日至12月3日期间进行,请考生登录http://wb.zk789.cn,完成报名、报考及缴费。

此外,成都市招考办还提醒考生,由于考试实行网评,所以请考生携带2B铅笔和0.5毫米的黑色墨迹签字笔参加考试。

值得一提的是,记者还了解到,2017年下半年全国高等教育自学考试毕业证书办理工作将于2017年11月27日至12月1日期间在各区(市)县招考办进行,具体办理时间以各区(市)县招考办公布为准。符合申请办理毕业证书条件的考生须持有效身份证件、准考证和课程合格证书原件到考籍所在区(市)县招考办申请,办理本科毕业证书的考生还须提交本人专科毕业证书原件及复印件。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