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持假证开赃车二环高架上冲关又逆行 成都男子被批准逮捕

2017-11-22 21:07   来源: 四川新闻网   编辑: 王雪意   责任编辑: 马兰

二环高架上逆行的王某。

四川新闻网成都11月22日讯 11月17日下午,在成都二环高架上出现了疯狂一幕:一名男子在短短的14分钟时间内,两度在高架上逆行飙车,多次冲关卡。今日,四川新闻网记者从成都市交管局获悉,做出这个一系列疯狂举动的成都彭州30岁男子王某,将为他的疯狂付出代价,目前王某因涉嫌以危险方法危害公共安全罪、买卖身份证件罪及掩饰、隐瞒犯罪所得罪被成都市高新区检察院依法批准逮捕。

王某使用的假车牌及驾驶的白色轿车。

涉嫌套牌被拦 驾驶员驾车二环高架上冲关

10月17日下午3点21分,一辆白色轿车从成温射线高架进城方向右转进入二环高架,向南行驶。车一上高架,成都交警的缉查布控系统立即报警:该车涉嫌套牌。

随即民警将该情况告知了前方执勤民警,在接到指令后,执勤民警立即在丽都路附近的高架上设置关卡,准备对该车进行拦截。

6分钟后,这辆白色轿车被民警挡下。“当时车上有2人,驾驶员是一个年轻男子,副驾上坐着个女的。”办案民警说,该车被拦下后,男子很淡定的拿出一本驾照,但民警却发现驾照有问题,并要求男子立即下车接受检查。就在这时,白色轿车突然启动,绕过民警,从旁边的公交专用道窜了出去,冲关逃走。

王某驾车冲关

疯狂逃窜 14分钟内高架桥上两度逆行

“嫌疑车辆往人南立交方向去了,前方注意拦截。”约3分钟后,白色轿车逃到了人南立交附近。但在该车冲关逃窜后,民警早已通知了增援力量,在该车逃窜方向的前方再次设卡,对该车进行拦截。

见往前“无门”,白色轿车立即原地掉头,开始在二环高架上逆行,并进入永丰立交二环高架外侧上行匝道。由于此时上行匝道上车辆较多,白色轿车见无法下桥,便再次掉头,拐上了通往二环高架内侧的匝道,回到高架上,往丽都路方向开去。可他不知道的是,第一次设卡拦截他的民警在借道第二组设卡拦截他的民警的情况通报后,便转移到了该车前进方向再次拦截。

“他很狡猾,没那么容易就范。”办案民警说,二环高架永丰立交附近的公交专用道是下沉式的,与主道完全分离,白色轿车利用了这个缺口,再次调头逆行返回到永丰立交,然后调头进入公交专用道。

通过视频,民警发现下午3点35分,白色轿车绕过关卡后,曾试图在红牌楼匝道逆行下高架,未果后,最后从武侯大道的匝道驶下了二环高架。“我们民警随后立即驾车跟随,可民警刚驾车下桥就发现这辆车不见了踪影。”

原标题:持假证开赃车二环高架上冲关又逆行 成都男子被批准逮捕

上一页 1 2下一页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