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俄媒:乌克兰“卢甘斯克共和国”发生政变

2017-11-23 06:34   来源: 环球网   编辑: 段琪琳   责任编辑: 马兰

俄新网22日报道称,“自行宣布独立的乌克兰卢甘斯克人民共和国发生政变。”

报道称,当地时间21日中午,一些没有佩戴任何标识的武装人员控制了“卢甘斯克人民共和国”首府卢甘斯克市中心,包围了政府首脑普洛特尼茨基的官邸,并中断电视台的播出。同时,街道上还出现了装甲车等重型武器装备。当天晚上,“卢甘斯克人民共和国”“总理”普洛特尼茨基发表声明称,企图动荡“卢甘斯克共和国”局势是徒劳的。这种行为将很快被消除。

俄罗斯《观点报》22日称,有消息人士称,控制卢甘斯克市中心的是来自“顿涅茨克共和国”的武装人员,目的是将两个共和国合并在一起。但这一说法,遭到顿涅茨克方面的否认。事件发生后,乌克兰总统波罗申科召开紧急会议。而俄罗斯总统新闻秘书佩斯科夫22日也表示:“克里姆林宫密切关注卢甘斯克发生的事件。”

原标题:乌克兰“卢甘斯克共和国”发生政变 俄罗斯密切关注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