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走基层”文化惠民活动在都江堰举行

2017-11-23 07:30   来源: 成都商报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马兰

11月20日~24日,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主题的2017年成都市“走基层”文化惠民活动在都江堰市灌口、中兴等乡镇(街道)举行,一场场充满都江堰市地域特色的演出,用生动的方式传达党的十九大精神。

由都江堰市文化馆根据四川民歌《太阳出来喜洋洋》改编创作的音乐情景剧拉开了演出的序幕。原创节目《柳街薅秧歌》《古堰新语》糅合了都江堰的地域特点、民风民俗精彩上演;国家一级演员吴文惠与成都市非遗传承人赖道惠领衔演出的戏曲综艺节目《巴蜀奇韵》,将变脸吐火、木偶变脸、长绸舞等传统川剧元素汇聚一体,展示巴蜀文化的魅力;省级非遗传承人鲁国华等演员带来的方言相声《高一点》,让现场笑声不断;四川杂技节金奖《身正俯乾坤》,则展示了青春与力量之美。在节目演出中,还穿插了关于十九大精神的互动问答。现代表演形式与传统文艺形式融合,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记者 董馨)

原标题:“走基层”文化惠民活动在都江堰举行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