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中国网络视听大会下周三在蓉开幕

2017-11-23 07:30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申海娟   责任编辑: 马兰

第五届中国网络视听大会

36场论坛和主题活动

300余位大视频领域的领军人物

和学术大咖到场

1000余家机构

超过5000位行业同仁齐聚

创造72小时网络视听“成都时间”

人工智能参与的未来媒体会是什么样子?如何打造“现象级”网剧、网络电影和网综? 短视频、网文、国创动漫哪个会是下一步的最大风口?媒体融合的创新路径在哪里? 11月29日至12月1日,第五届中国网络视听大会将在成都为您揭晓答案。

昨日,记者从大会组委会获悉,本届大会以“新使命·新视界·新动能”为主题,设置了36场论坛和主题活动,将有300余位大视频领域的领军人物和学术大咖到现场进行经验分享和观点交流,来自各大电视台、知名互联网公司、通信运营商、影视公司、节目制作公司、高校与研究机构、新闻媒体与自媒体机构等网络视听全产业链的1000余家机构、超过5000位行业同仁将齐聚大会,创造72小时网络视听“成都时间”。

5场论坛谈未来媒体

12场活动话节目创新

人工智能、大数据等新技术的应用已经深刻影响和改变信息传播的模式与途径。新媒体发展裂变速度的加剧也“催促”着传统媒体更加深刻和主动地推进媒体融合发展进程。据悉,本届中国网络视听大会共设置了3场峰会、2场专业论坛来探讨在全新的媒体时代,传统媒体如何展现更强生命力,媒体的未来生态究竟如何。此外,在本届大会的36场活动中,将有三分之一的场次关注网络视听节目的创新创作,内容涵盖了短视频、长视频、音频节目、网文网游、ACGN、国创动漫等整个网络内容生态。

据了解,本届大会特别推出了“2017网络视听年度盛典”和节目研修会,邀请到《如果蜗牛有爱情》《特种兵王2》《我们的侣行》等50多个优秀节目的主创团队聚集现场,分享创作经验,研讨优秀节目创作规律,推动网络视听节目的精品化。网剧、网络电影、网络综艺三场高峰论坛则邀请到华策、慈文、世熙、迪士尼、淘梦、映美等知名制作公司以及著名编剧、导演等共同讨论在新的网络视听内容格局下,影视节目如何实现跨平台运营、如何更有深度与温度、如何整装再出发。除以上内容外,本届大会还将关注版权保护、新媒体与影视投融资、影视节目版权交易等全产业链热点。

技术创新点亮全场

展交会带你一次看个够

从VR到AI,从无人机到智能设备,从大数据到云空间……互联网技术的发展改变了人们的生活方式,也颠覆了人们的观看习惯和体验。因此,2017中国(成都)网络视听新技术与节目展交会也成为本届大会的一大特点。

据大会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展交会将集中展示网络视听领域的优秀视听新内容、集成创新平台和智能化技术产品,包括集成商、内容商、运营商、新兴终端设备等企业和机构参展。观众不仅能够深入了解无人机、人工智能、VR等科技对媒体发展和影视创作的影响,更能够通过新技术与新节目展交会全面了解网络平台建设、视频体验、视听内容制作传播等最新视听技术和产品。据了解,在影音内容方面,将主要展示影视节目、网络视听原创节目、数字音频等,霸屏精品将再次降临,抢占视线;网络和信息技术方面,主要突出视听网络平台建设、视频体验、视听内容制作传播、内容汇聚和分发等最新技术和产品发展;新兴终端方面,主要展示带给观众精彩视听体验的高新技术产品;在互动娱乐方面,则会集中展示包括网游、手游、家庭数字娱乐等在内的互动娱乐技术产品和业务。

记者 罗斯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