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四川公办高中公用经费补助提高到生均400元

2017-11-23 08:31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高赛琦   责任编辑: 马兰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11月23日讯 据省财政厅官网消息,2017年,再次提高公办普通高中公用经费补助标准,将标准从生均300元提高至400元,共补助全省公办普通高中公用经费5.3亿元,较上年增加投入1.2亿元,增幅达29.3%。

原文如下:

省财政进一步提高公办普通高中

公用经费省级补助水平

普通高中是连接义务教育和高等教育的桥梁,对提高国民素质和培养创新人才具有重要作用。为支持各地普通高中运行和发展,2015年,省财政首次对各地公办普通高中按生均200元补助公用经费;2016年,省财政将补助标准提高到生均300元;2017年,省财政继续按照“小步快走”的思路,进一步加大对普通高中的支持力度,再次提高公办普通高中公用经费补助标准,将标准从生均300元提高至400元,共补助全省公办普通高中公用经费5.3亿元,较上年增加投入1.2亿元,增幅达29.3%。

通过连续几年的努力,我省公办普通高中公用经费偏低的状况有了明显改善,运转保障能力逐步增强,经费保障机制逐步得以建立。下一步,省财政将着力构建机制,完善政策,持续增强保障能力,促进普通高中教育事业健康发展。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