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颜值!智能共享办公空间“梦想加”落地锦江区

2017-11-23 13:00  来源: 红星新闻网  

1123_2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覃霞)11月23日报道 在创新创业飞速发展的时代,“联合办公”、“共享办公室”已经不是稀奇的概念,如何更好的服务创业者成为办公场地提供者需要认真思考的问题。今年9月,梦想家空间落户成都锦江区,为成都企业带来智能办公共享体系,本周末,将首次面对成都市民全面开放

据了解,梦想加空间2015年成立于北京,通过打磨自主研发的整套办公智能体系、空间场景设计,目前已经在北京核心商业区布局20余家共享办公空间,定位于通过智能、设计、运营结合打造舒适、高效、开放的共享办公空间。其首个落地成都的共享办公空间就选址IFS国际金融中心,为企业提供的不只是时尚舒适的空间设计,智能便捷的办公系统,更为成都注入了一种新的高效工作管理节奏,即只需通过手机,实现“一个ID掌握接所有办公资源”的智能体验理念。

1123_1

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开业的梦想加IFS空间是其落地成都的起点,除了提供舒适、现代的办公环境,还全面实现凭个人微信ID,即可访问所有办公资源,随时随地享受顺畅的无线办公体验。比如通过微信扫码出入空间、自助预订会议室或访客邀请、免驱动云端打印、远程无线云投影、高帧数视频会议系统、随时随地协同办公……高效的工作为企业释放出更多的闲暇时间,无形中促进了生活质量的提高。

11月25日至26日,空间将以”节奏ZAO奏节”为主题,联合联想、ThinkPad、小猪短租、Boss直聘、优客逸家等知名品牌掀起一场节奏嘉年华。

编辑:梁巍责任编辑:马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