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12岁男孩走失4天无音讯 曾在学校附近超市出现

2017-11-23 17:39   来源: 四川新闻网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马兰

四川新闻网遂宁11月23日讯 11月19日,射洪县一名12岁男童离家出走4天,至今仍然杳无音讯,急得家人四处寻找。当男童走失后第三天,其家人向当地派出所报警求助。男童走失后曾在当地学校附近和超市出现过,还曾多次一人去射洪县城网吧上网,经民警认为该名男童疑似因贪玩离家出走。

据悉,该名走失男童小军(化名),今年12岁,身高1.2米,在射洪县广兴中学念书。据其父亲蔡道明回忆,他四天前前往射洪县城上班,将妻儿留在广兴镇家中。就在那天中午,小军突然告诉母亲他准备去射洪县城找父亲。因小军早已独立,常一个人独自出门,母亲便同意他的请求,准许其离开家去射洪县城找丈夫。没想到小军这次离家后,家人再无其任何消息。

大约3天后,当蔡道明从妻子口中得知儿子已走失数日,便向亲戚家打电话询问儿子的下落。“小军出门前曾身穿天蓝色上衣,下身穿黄色棉裤,天蓝色夹白色条幅的鞋子。”蔡道明立即向当地派出所报警求助,并在镇上集市和中学外的马路上张贴寻人启事,希望能有好心人发现儿子及时联系他。

11月23日上午,有好心人再次联系蔡道明,告诉他小军曾在广兴镇某超市出现过。因该超市店主今天将货车停放在超市门口,忘记锁闭货车的车门就离开了。当日11时许,小军钻进了没关门的货车驾驶室,并趴在座位上睡觉,直到13时才离开货车,随后便不知去向。随后,蔡道明通过监控视频辨识确认出小军。

当蔡道明张贴寻人启事后,曾有不少好心人见到小军后联系蔡道明,但是当蔡家人赶到现场时,小军已离开。据射洪县广兴派出所民警介绍,蔡道明报案后,当地民警立即展开调查,就在3天前有群众报警称小军曾与同学在学校附近玩耍,加之小军曾多次一个人悄悄离家前往射洪县城网吧上网,所以民警据此分析,小军应是和自己的同学一起在外玩耍,且暂时不愿回家。

目前,当地派出所民警仍在调查此事。同时,希望好心人遇见小军后,能立即通知蔡道明及其家人。

原标题:12岁男孩走失4天无音讯 曾在学校附近超市出现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