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重庆武隆发生“5.0”级地震 部分车次受影响

2017-11-23 19:07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王雪意   责任编辑: 马兰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但唐文)11月23日报道  记者从铁路部门获悉,11月23日17时43分重庆市武隆区附近发生里氏5.0级地震,渝怀铁路沿线及部分车站均有不同程度震感。地震发生后,铁路部门紧急采取措施,封锁受影响线路区间,妥善处置受影响线路上的列车,迅速组织运输、客运、车辆、工务、供电等专业人员对震后铁路设施设备开展排查,增派人员有序安抚疏导出行旅客,确保列车运行安全和旅客生命财产安全。

截止目前,受影响的旅客列车车次如下:重庆北至广州K775次,重庆北至汕头K687次,成都至广州K191次。

铁路部门提醒,受地震影响,部分列车将出现不同程度晚点,有出行安排的旅客请随时关注成都铁路局官方微博@西南铁路、站车公告或致电铁路客服12306,掌握最新列车运行信息,以免耽误您的行程。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