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今冬气温突降 成都城区供气吃紧

2017-11-24 07:04   来源: 华西都市报   编辑: 申海娟   责任编辑: 马兰

11月23日,记者从成都城市燃气公司获悉,从18日以来,因气温陡降,成都城区部分区域存在时段性压力偏低情况。对此,成都燃气已迅速与上游气源单位协调,再次增加供气量,以保障城区供气。

据了解,根据成都用气规律,在当前阶段,每降1℃会带动用气需求增长达10万方左右,同时,温度低于10℃后,会迅速再增加约40万方的采暖负荷,使得成都用气需求急剧增长,城区出现区域性和时段性紧张的局面。

面对该情况,成都燃气在成都市政府部门的指导下,迅速与气源单位协调,请求增加供气量。11月23日,在增量基础上,又增加20万方供气量,使成都日供气量已较去年同期增长10%以上,一定程度满足大多数居民用气需求,但中心城区供气缺口依然十分巨大。

(记者杨力)

原标题:今冬气温突降成都城区供气吃紧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