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稿源  »  正文

探索新常态下经济转型新路径 携手建设最适宜新经济发育成长的城市

2017-11-24 07:11   来源: 成都日报   编辑: 申海娟   责任编辑: 马兰

范锐平会见高新区新经济项目集中签约仪式与会嘉宾并共同出席签约仪式

昨日,省委常委、市委书记范锐平会见了参加成都高新区新经济项目集中签约仪式的中国联通副总经理姜正新,中国工程院院士、电子科大校长李言荣等嘉宾,并共同出席签约仪式。

双方表示,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按照党的十九大“贯彻新发展理念,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战略部署,紧紧抓住成都加快发展新经济、培育新动能的机遇,聚焦新经济发展“六大形态”和“七大应用场景”,共同探索新常态下经济转型新路径,携手推动成都建成最适宜新经济发育成长的城市,实现城市与企业共赢发展。

签约仪式上,包括中国联通成都大数据人工智能产业基地、李骏院士团队智能网联汽车创新中心、尧德中院士团队癌症识别人工智能等9个新经济项目集中签约落户,涉及新零售、大数据、人工智能、精准医疗等新经济细分领域,总投资达188.6亿元。这也是全市新经济发展大会后首批集中签约落户新经济项目。

市领导苟正礼、范毅、刘筱柳参加会见和签约。

 (记者 钟文 张家华)

原标题:探索新常态下经济转型新路径 携手建设最适宜新经济发育成长的城市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