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完美世界西南总部落子成都

2017-11-24 07:18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申海娟   责任编辑: 马兰

记者昨日从完美世界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与成都市成华区合作签约仪式上获悉,完美世界将把西南总部放到成都,并将在成华区打造完美世界文创产业园,大力培养泛娱乐行业人才,为我市新经济发展注入活力。

“产业园建成后将以培养人才为核心,涵盖音乐、文化教育和孵化基地等多个项目。”完美世界CEO萧泓表示,园区将以音乐推广及音乐工作室引入为起点,逐步将动漫行业、影视后期制作等与文创相关产业链引入,最终建成一个覆盖主要娱乐产业链的泛娱乐生产基地。“我们也会与国际顶级高校和品牌合作,将园区建设为产学研为一体的、泛娱乐领域黄埔军校,为整个行业培养、输送人才。”

对此次合作,成华区相关负责人也非常看好,“完美世界入驻后,必将吸引更多资源、更多人才加速汇聚成华,提升成华文创产业的聚合力、竞争力和影响力,并为成都新经济发展注入更多活力。”

据了解,“完美世界文创产业园”项目将采用“企业主体、政府扶持”模式实施。

 (记者 白洋 李自强)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