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红黄蓝教育机构:已提供监控给警方 对诬告者已报案

2017-11-24 08:40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编辑: 段琪琳   责任编辑: 马兰

中新网11月24日电 据红黄蓝教育机构官方微博消息,红黄蓝教育机构就旗下新天地幼儿园国际小二班报警,怀疑其孩子在幼儿园内受到侵害一事发表声明。声明称,目前,公司已配合警方提供了相关监控资料及设备,涉事老师暂停职。对于个别人士涉嫌诬告、陷害的行为已经报案。

声明称,公司已成立了专项小组,对园所进行全方位自查,并承诺,如有任何违反教师师德的人员和行为,零容忍;如果任何人员发生犯罪行为,绝不姑息;如有任何公司和幼儿园应承担的责任,绝不推脱。

声明称,对于个别人士涉嫌诬告、陷害的行为,新天地幼儿园园长已经向公安机关报案。

此前媒体报道,多名家长反映,北京市朝阳区管庄红黄蓝幼儿园新天地分院出现虐童事件,老师喂幼童白色药片、幼童身上有针孔,且有孩子疑似遭猥亵,家长已向公安机关报案。 

c1162e684b5147b0a6f0f092b061ff7b

相关新闻:

北京红黄蓝幼儿园涉事老师被停职 家长:最想看监控

一位到幼儿园了解情况的家长记者,在班级家长微信群里,园长说正在配合调查,没有提及网上说的虐童事情,还通知家长今天的感恩节活动取消。

原标题:红黄蓝教育机构:已提供监控给警方 对诬告者已报案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