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火山炙热熔岩 形成诡秘“笑脸”

2017-11-24 13:44   来源: 科技日报   编辑: 段琪琳   责任编辑: 马兰

近日,来自英国兰开夏郡的摄影师在非洲埃塞俄比亚拍摄到了一组令人惊叹不已的照片。

该摄影师当时正在达纳吉尔凹地徒步旅行,海拔约600米的火山是达纳吉尔凹地的明星景点,自1967年就开始不间断地喷发,其位于火山口的滚滚浓浆是全世界仅有的几个永久性熔岩湖。摄影师站在温度高达60℃的高处俯视着炙热的熔岩,并幸运地捕捉到沸腾的岩浆形成了一张诡秘的“笑脸”。

原标题:火山炙热熔岩 形成诡秘“笑脸”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