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错过真的后悔一年 四川发布第7期红叶观赏指数

2017-11-24 16:20   来源: 四川在线   编辑: 金舒   责任编辑: 马兰

(资料图)

四川在线消息 初冬时节,山头枫叶经霜染,恰似朝霞满天红,眼下正是四川红叶最后的绝佳观赏时节。11月24日,四川省林业厅发布年度第七期红叶观赏指数。

在这个周末,稻城县的亚丁景区、金川县的沙尔乡、庆宁乡、咯尔乡、勒乌镇、河西乡、绵阳市的绿点花花世界景区、荥经县的龙苍沟国家森林公园、九龙县的日鲁库、猎塔湖、伍须海景区、木里县的鸭嘴森林公园、乍尼森林公园、鸡依森林公园、洪雅县的瓦屋山国家森林公园等地的红叶正好。

四川省林业厅提醒,眼下各地气温渐凉,游客进山时要多增添衣服。

原标题:错过,真的后悔一年!四川发布第7期红叶观赏指数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