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本周末四川盆地天气晴好 赏银杏正当时!

2017-11-24 17:52   来源: 四川在线   编辑: 金舒   责任编辑: 马兰

QQ截图20171124180703

四川在线消息 11月24日,当阳光再次回到这,阴沉了很久的四川盆地,空气中都透着幸福的味道。好消息来了,本周末盆地大部多云间晴,阳光会伴随你度过一个愉快的周末。

据省气象台预报,25日,盆地大部多云,平坝、河谷地区早上有雾;川西高原北部多云间晴,南部多云,攀西地区阴天间多云。到了周日(26日),天气将更好,盆地大部多云间晴,平坝、河谷地区早上到上午有雾,其中雅安、乐山、宜宾、泸州4市南部边缘早晚有分散阵雨;川西高原晴,攀西地区多云间阴。

晴朗的好天气终于回来了,但出行的盆友需要注意雾带来的不利影响。

经过之前的几轮降温,银杏也逐渐变黄,阳光洒在银杏上, 风吹来闪金光。周末趁着晴朗的好天气,和家人朋友一起出门欣赏美景吧,毕竟到了下周一阳光又要下线了。

原标题:好消息,本周末四川盆地天气晴好 赏银杏正当时!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