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明日省内多云天居多 成都双休日都有太阳晒

2017-11-24 19:15   来源: 四川新闻网   编辑: 金舒   责任编辑: 马兰

四川新闻网成都11月24日讯 转眼又到了周末,这个周末相对而言比较适合出去游玩,明日省内以多云天气为主,24小时内,盆地最低气温:西北部3~5℃,其余地方6~8℃;最高气温:13~15℃。

据省气象台消息,今天晚上到明天白天:雅安、乐山2市的部分地方阴天间多云,有分散性阵雨,盆地其余各市多云,平坝、河谷地区早上有雾;甘孜州南部和攀西地区大部分地方阴天间多云有阵雨(雪)或雨夹雪,川西高原其余地方多云间晴。

成都市今天迎来了巴适的暖阳,听说明天还要继续哦!预计成都市今晚到明天白天多云,早上部分地方有雾,气温4~15℃;周六夜间冷感持续气温只有3℃,周日早间局部地方依旧有雾,白天阳光持续大放。27日周一云层归位,阳光只有见缝插针了!周末成都周边找地方晒太阳去!

原标题:明日省内多云天居多 成都双休日都有太阳晒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